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神州视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系信息
  • 名称:北京神州视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电话:010-62130085
  • 传真:010-51626858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 数码大厦A座 32 层
  • 邮编:100086
  • 官网:http://www.scenechina.com
 神州视景技术支持

企业文化
公司的使命:虚拟现实中国,感知未来神州,打造中国人自己的虚拟现实核心技术平台。
公司的定位:可视化互动概念的倡导者,可视化互动技术的开拓者,可视化互动产品的提供者。
公司的目标:技术与应用完美结合,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需求与服务完美结合,客户与企业完美结合。
公司的理念:创造价值产品,诚信服务客户 
公司的信念:专业、专注、专一 
公司的精神:勇于挑战 敢于创新 发展自我 实现自我 快乐工作 享受生活 
公司用人观:强强联手 合作共进 内部培养 外部补充
发展战略
技术上我们坚持创新自主,产品上我们搭建VR应用平台,开发行业应用专业软件,服务上我们为数字城市提供核心 技术,最终引领虚拟现实行业技术的发展。
企业的目标:成为行业的领军龙头企业;我们的梦想:建立虚拟现实行业标准。

 神州视景产品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