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神州视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神州视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视景”)于2001年11月在北京市中关村注册成立,是专业从事虚拟现实技术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虚拟现实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相关服务提供商。目前旗下拥有北京神州视景、杭州神州视景、青岛神州视景、南京神州视景、中科院软件所信息城市软件工程中心、86VR.COM行业门户网站等多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并在西安、重庆等城市建立了办事处。经过6年的发展,员工人数已达到200多人,其中拥有虚拟现实技术开发领域内的博士后2位,博士2位,硕士本科生超过100位。


    我们一直秉承“创造价值产品、诚信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用技术赢得市场,以服务取得信誉,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我们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能够依据客户的需求,提供精湛的专业开发、设计、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旅游数字体验式教学系统、房地产数字体验式营销系统、城市管理数字体验式系统、安防数字体验式系统、城市规划数字体验式系统等等。在近几年里,神州视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力量,解决的项目遍及全国,我们的业务广泛应用于安防、交通、政府、院校、酒店、旅游、房地产等各行业领域。


    2004年,神州视景与中科院联合成立了“中科院软件所信息城市软件工程中心”,从事虚拟现实技术的核心平台研究和虚拟现实应用软件开发工作,确保了技术的领先性和应用性。并且获得了2004年度第2批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奖励,是行业内获此殊荣的公司。与此同时,神州视景还获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军事装备采购资格认证证书。


    公司的目标就是以“专业、专注、专一”为信念,将虚拟现实(VR)高端技术与普及应用完美结合,为公众打造一个现代化、数字化的办公和生活环境。


    

 神州视景产品分类
 神州视景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神州视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 数码大厦A座 32 层
电话:010-62130085
传真:010-5162685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