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焰火工坊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信息
 焰火工坊技术支持

2014年
・ 10月 焰火工坊正式成立
2015年
・ 4月 率先在国内实现ATW算法
・ 5月 SDK及焰火影院试用版发布
・ 8月 获APUS及丰厚资本Pre-A轮融资
・ 12月 召开焰火工坊新品发布会,国内第一款带有陀螺仪的VR眼镜亮相
2016年
・ 3月 极幕-1眼镜盒完成定型工作
・ 5月 与主流方案公司建立战略合作,致力于将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 7月 参加2016ChinaJoy展会,产品获用户好评
・ 8月 参加ARM公司全球伙伴大会,并与各国代表分享移动VR经验,获多方认可
・ 9月 自研VR游戏《猫先生大冒险》登陆Gear VR平台
・ 9月 极幕VR眼镜正式发布,推出相关配套软件极幕OS、极幕商店及焰火影院。
团队介绍
娄池CEO/创始人
前腾讯科技频道副主编,10年科技媒体从业经验,知名自媒体人,同时担任多家TMT公司及智库顾问。
王明杨CTO/创始人
中国虚拟现实技术最早期研究者之一。曾任LBE安全软件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
张闯COO/创始人
联合创始人,前腾讯网数码频道主编,科技极客。在科技、数码、游戏等领域拥有深厚经验。
团队
90%以上为技术开发人员,拥有丰富的VR及图形经验,是目前VR行业中技术和磨合度最为成熟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