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焰火工坊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市焰火工坊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FiresVR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14年10月,创始团队拥有腾讯、LBE、暴风魔镜等公司背景,是国内很早涉足虚拟现实(VR)领域的科技公司之一,在移动VR底层及算法方面深耕2年以上。


    成立两年来,焰火工坊在VR算法、应用软件和硬件、内容开发上取得多项突破。


    算法方面,焰火工坊是中国较早实现ATW算法的公司,真正解决了VR使用中的延迟眩晕问题。ATW是优化硬件延迟参数的核心技术,实现了良好的软硬件体验。


    2016年9月26日,焰火工坊向市场正式发售极幕VR眼镜,外观上加强了科技美学与用户体验,是国内较早标准移动VR眼镜盒,适配主流屏幕尺寸的光学方案,内置了高精度九轴陀螺仪、红外距离传感器、交互按键等,效果远超市场上常见的普通VR眼镜盒子,能为主流安卓手机带来几乎无眩晕的VR体验,同时还能兼容Cardboard游戏及应用,售价仅为199元,低于国内其他同类产品,但整体产品体验获得行业内和用户的极高评价。


    焰火工坊还将向合作伙伴推出极幕整体解决方案,采用极幕方案的VR眼镜配合极幕OS,将和极幕眼镜具备一样的优秀体验,目前已经有多家公司选择了该方案,并将向全球市场推广。


    应用软件上,已经开发数款VR基础工具,包括视频播放器、游戏等,《焰火影院》在核心体验上位居前列。极幕商店、极幕OS也已经开放下载,配合极幕VR眼镜提供极为优秀的移动VR体验,使用流畅性及内容资源均超越同类产品。


    同时,自研VR游戏《猫先生大冒险》也已经登陆Gear VR平台,上线三天取得超过三万次的下载量,并获得Oculus官方推荐。基于优秀的技术和美术经验,我们会不断推出原创VR游戏,为极幕用户提供优质的VR资源。


    焰火工坊提供多种移动VR设备的解决方案(眼镜盒、一体机),同时提供VR内容及分发渠道,我们致力于移动VR生态的完整和丰富。


    

 焰火工坊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焰火工坊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方恒国际中心C座902
邮箱:hr@firesvr.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