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正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正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多屏显示控制技术、数字录像技术、触摸控制技术为一身的高科技企业。在注册公司的同时已被中关村新技术园区管委会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研发部、市场部及技术服务部。并在上海、深圳、西安设有办事机构,公司目前主推的产品有智能多屏组墙控制器、VOD电视墙控制系统、数字录像系统、单机多屏多媒体演播系统、多触控手写会议通系统、电子通告栏系统(一机带多点)等。 本公司以多屏显示控制技术为核心,以音、视频数字技术,触摸控制技术、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为基础,为广大客户针对行业特点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先期推出的产品,智能多屏组墙控制器是将多屏组墙控制技术、无缝拼墙技术、动态音视频处理技术、计算机信号与视频信号混排技术集成在一起的多媒体智能化产品。它不但有着良好的人机交互多屏显示控制平台,还可以对输入的各种信号做任意的编排、组合显示并自动播放。优于国外同类产品,完全可以代替价格昂贵的进口产品。 本公司拥有一支来自各个领域、有着多年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并有台湾多屏显示技术、数字录像技术的专业公司作后盾,目标是根据行业特点将几项技术整合成适合行业特点的专业产品,并为用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 公司致力于大屏幕显示墙市场的开拓,根据行业特点可提供大屏幕电视墙,大屏幕显示器墙,大屏幕投影墙、大屏幕液晶墙和大屏幕投影电视综合显示墙。广泛应用于:传媒广告,娱乐演播,安防监控,金融,交通指挥中心,工业监控,军队指挥自动化,公共场所(机场、车站、码头)等领域。并希望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使北京正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大屏幕组墙行业的专业公司,并使正茂公司的产品深入人心,成为多屏组墙行业的代表品牌。

 正茂产品分类
 正茂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正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苏州街18号院长远天地2号楼B1 802-803室
电话:010-82609370/71/72/81/82
传真:010-82609039-817
邮箱:dp@zm88.com;user@zm88.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