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兆科恒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兆科恒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地区。是专业从事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控制、切换及视频信号处理设备研制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开发高分辨率图形接口设备的先驱。自国外大屏幕投影机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公司就致力于研制与之配套的高分辨率计算机图形信号分配器、切换器、矩阵切换器等各类系统外围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军队、国家机关、电力及电信调度等部门。在积多年科研开发经验的基础上,进而又开发出系列化视音频信号分配切换设备、图形信号处理系统、集中控制系统。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多年不懈的努力,我们的技术不断更新与发展,产品不断完善与创新,已形成系列,并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兆科。 产品质量是公司的生命。在多年发展的基础上,开始建立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2003年,公司通过ISO-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先进技术是公司立足之本。公司不断充实壮大研发队伍,以保证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开发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并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服务客户是公司的宗旨。向客户提供满意、专业、真诚的服务,是我们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兆科着力于自身长远的发展,产品研发、市场管理人员均由业内精英组成。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进取心、雄厚的技术基础、丰富的经验,使得兆科得以有实力站在行业发展的前沿,有信心通过与有识之士及广大客户朋友的真诚合作,使企业长期稳定的发展,作客户理想的合作伙伴。

 兆科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兆科恒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9号恒兴大厦14层B座
电话:010-82872530/82872531/82623350
传真:010-82872530/31-810
邮箱:zhk@zhk21.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