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烟台麦特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烟台麦特电子有限公司系麦特集团核心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投影、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国内较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美国UL认证、CE认证,获信息产业部二级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视频展台产品荣获教育部中国教学仪器设备 


    行业协会推荐品牌。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较大的视频演示供应商,开发生产了仲尼2550/3550系列视频展示台、仲尼多媒体演示教室等系列产品。产品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并批量出口欧美、中东市场,其市场占有率、销售量均居国内首位。其中,与LG、三星、日立等公司合作生产的视频展台产品生产能力达10万台,为国内较大生产企业,并拥有国内领先的视频产品研发中心。 同时建立了以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沈阳六个区域营销服务中心为平台,20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为主干的销售服务网络。 


    麦特人将不断致力于开发高科技信息技术产品,为推动信息社会的发展贡献出全部的热忱和力量。 

 仲尼产品分类
 仲尼联系方式

名称:烟台麦特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指山路1号
电话:0535-6105050
邮箱:master@mitgroup.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