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嘉兴市欣鹏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嘉兴市欣鹏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并销售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数字及模拟展示台、高带宽VGA分配器、高带宽VGA矩阵、智能型家居控制系统等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依靠强大的人力资源优势、科学的管理体系已开发生产出全系列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数字式视频展示台等六大种类十几个型号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应用于上千所大中小学、政府机关和大中型企业,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在用户中已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兴育牌9000系列多媒体智能中央控制系统在国内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中独创开机功能定制功能,红外码的学习成功率高达到了100%,对国内外生产的各类多媒体设备均可控制。另外,它的内部器件也是经过精心挑选和设计的,每个信号通道都使用高带宽器件,在同样信号源输入的情况下,它的信号输出具有更好的质量和更小的衰减,使多媒体的演示达到完美的程度。


    公司本着“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宗旨,从高科技、高质量的产品和及时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业界人士和广大应用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奉献更完美的产品。

 兴育产品分类
 兴育联系方式

名称:嘉兴市欣鹏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市杉青闸丝厂弄1号
电话:0573-2225457/2225447/3650555
传真:0573-2225447-85
邮箱:web@xinpen.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