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小宅VR的诞生,缘于几位本就是连续创业者的大学同窗,有一天他们因热爱VR科技而组成团队,经时间的淘沙,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发展成现在上百号小宅人 初具规模的VR科技研发类企业。


    小宅科技全称《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份成立,注册资金500万,拥有小宅、BOBOVR商标。公 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区大运软件小镇,员工200多人,光技术研发人员30多人,是一家专注于VR虚拟现实技术的研发与创新。目前业务主营海外市场 以及国内市场,实现自主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产业化运作公司。


    公司主营产品: 公司成立后相继推出了小宅1代、小宅2代、小宅Z3、小宅Z4、小宅Z4mini,小宅S2双目摄像头,小宅X2VR一体机,小宅蓝牙手柄,小宅Z5(即将发布)迅速成为国内外热销智能产品,年出货量在100万件以上。小宅VR目前拥有VR虚拟现实技术多项专利。


    公司质量管理体系:RoHS,REACH,CE等标准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公司经营理念:以用户为本,以质量为基,以诚信为守,以创新为助,实现小宅人为用户创造高附加值体验为骄傲。


    公司企业文化:做一个踏实、拼搏、责任、守真、创新、博爱的小宅人。


    公司愿景:以诚信、互惠、共赢、开创、持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创新,周到的服务理念,超群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坚持用品质说话,以真诚打动客户,成长为具有特色品牌的科技公司。

 小宅产品分类
 小宅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龙岗中心城大运软件小镇41栋1楼 (大运地铁站)
电话:0755-28407986 2831704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