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沃府视讯公司介绍

    沃府视讯公司源自奥地利,总公司设在奥地利,高斯。公司只设计和生产展示台。在1987年,沃府视讯向世界推出首系列的展示台后,就获得大众热烈的反应,还获得了许多奖项。其中包括在1989年度获得享有声望的ICIA优秀制造业这奖。在1999年,沃府视讯也是较早推出顺次扫描展示台VZ-47的厂家。如今,在世界各地的音响与视觉界,沃府视讯被公认为高品质的展示台。为了能更好地与亚洲的经销商和代理沟通,沃府视讯于 1997 年 4 月在新加坡开创了沃府视讯代表公司。如今已改为亚洲沃府视讯。除了日本和中东国家之外,其公司协调亚洲国家的销售与行销活动。

 沃府视讯产品分类
 沃府视讯联系方式

名称:沃府视讯公司
电话:021-54093002
手机:13701806909
传真:021-54093002
邮箱:amy.china@wolfvisionasia.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