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融程电讯介绍

主力產品 
 Digital Signage 
 Embedded PC or Panel PC 
 Industry LCD solutions
 Power converter soluti ons
 Marine grade LCD and PC solutions
 Rugged LCD and PC solutions
 SDI converter


 核心價值
 

透過各種《創新》及《技術》的突破

提供有價值的產品及服務

達到客戶、股東及員工三贏的优秀境界
 

 未來願景

 
融程電訊一方面透過研發中心之設置及驗證中心之建置,強化公司產品技術之層次,縮短概念化至商品化之時程,持續投入研發之資源及提昇技術能量,並適時將研發成果透過產品研發之技術整合發展,開發出更符合市場所需之前瞻性商品,並導入國防、航太、醫療等產業應用領域,成為工業電腦業界領導廠商,帶領國內特殊顯示器產業從產品開發導向轉變成技術研發導向。

此外秉持著「誠信」、「榮譽」、「信任」、「紀律」、「熱忱」的文化精神,透過「創新服務」、「顧客導向」、「團隊學習」、「流程再造」,達到「顧客滿意」、「員工得意」、「股東獲利」、「社會公益」之优秀境界。

 
  
 成長歷程

85年01月 公司設立,代理美國ELO觸控螢幕。 
86年04月 取得ELO大中華區獨家代理。 
89年06月 成立無線區域網路研發團隊。 
90年08月 量產銷售6.4”~19”液晶及觸控顯示器、無線區域網路卡及嵌入式網路存取橋接器、USB無線網路轉接器、無線基地台發射站等產品。 
91年12月 通過德國萊因TUV的ISO9001(2000年版)品質保證系統之國際認證。 
92年01月 由臺北縣汐止市遷移至三重市。 
93年06月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首次辦理股票公開發行。 
94年01月 股票正式於櫃檯買賣中心興櫃市場交易。 
95年02月 成功研發出電子數位看板使用之RISC SoC架構,遠端控制多媒體播放器及插卡式多媒體播放器。 
95年05月 通過經濟部工業局主導性Marine AIS Panel PC產品開發科專計劃。 
96年04月 通過經濟部科技研究發展專案,設立「船舶軍用級顯控導航及嵌入式系統」之研發中心。 
96年07月 設立實驗室,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三億元。 
96年09月 股票正式掛牌為上櫃股票交易。 
96年11月 正式取得DNV (Det Norske Veritas)挪威驗船協會認證。 
97年01月 通過德國萊因TUV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之認證。 
 
   
 核心競爭力 
   近幾年來工業電腦產業的產品特性已經趨向於高度客製化及多樣化,來滿足不同的顧客市場需求,加上產品的生命週期又較一般商用電腦設備來的長;要能快速反應客戶需求,又要維持產品高水準的品質,所以在新產品的研發便相形增加其重要性,能提供完整有效的新產品開發評估模式,來強化新產品開發效率與效能便是在工業電腦產業关键的成功因素。


融程電訊较大的競爭優勢在於擁有工業顯控系統核心關鍵技術研發能力與完整的產品線,結合工業電腦關鍵技術與機板軟軔體研發能力,面對戶外強光環境、特殊高低溫環境或者顯控介面需求之產品提供解決方案,提供更完整的產品線與研發服務。

 
  目前核心技術能力包括:
1. 液晶顯示調校技術
3.5吋至57吋全系列液晶螢幕,具備整合Sunlight Readable、 Auto Brightness、 Ultra-Wide Viewing Angles、Ultra High Resolution Capability、感光微調技術(Dimming)之整合能力。
2. 觸控屏整合技術
整合五線電阻式觸控屏、表面音波式觸控屏、防暴式觸控屏 、紅外線式觸控屏、表面電容觸控屏等五項觸控屏關鍵整合能力,可應用在各式觸控式液晶螢幕及液晶電腦。
3. 機構模組設計
具備Open frame、Panel Mount及 Chassis 6.4吋到56吋機構模組化設計規範,可因應客製化及標準品機構設計需求,整合防水、防震、防擊及無風扇散熱機構設計能力。
4. 嵌入式(Embedded)軟硬體系統整合
成功研發出RISC-Based SOC 遠端控制多媒體播放器。針對X86等架構的CPU線路設計和韌体分位,已具有多年的開發經驗,並對於各種不同介面、I/O、OS的整合、相容上擁有專業的技術能力。 

 winmate联系方式

名称:融程电讯
地址:241台北縣三重市興德路111-6號9樓
电话:886-2-8511-0288
传真:886-2-8511-0211
邮箱:sales@winmate.com.tw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