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威尔文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北京威尔文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威尔文教)创立于2017年,是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专注于VR技术研发及应用、AR/VR内容素材制作、大数据技术开发应用等,为各个行业用户提供AR/VR整体解决方案。


    基于VR技术及大数据平台技术,威尔互动成功开发了VR创客、VR教育+解决方案、VR安全教育等系列解决方案和产品,开启创新性教学模式,打造沉浸式教学体验。同时,针对各个领域应用需求,威尔互动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如AR/VR工业、AR/VR旅游、VR培训、VR军事、VR汽车等等。


    作为国内专注于VR/AR、体感互动等技术研发应用的企业,威尔互动依托强大的资源平台及AR/VR领域深度研发经验,致力于成为集软硬件集成、技术研发、内容应用于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建立智慧教育生态体系,推动我国AR/VR快速发展。

 威尔文教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威尔文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毛纺路临57号院北楼
电话:010-8272 588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