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万拓智新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万拓智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定专门从事多媒体视讯及智能控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目前的产品线包括:Onetwo AV电教中央控制系统,Onetwo 数字讲台演示系统。公司设立了投影产品事业部,专门从事世界知名投影品牌品牌产品市场开拓与营销,提供投影机、投影灯泡及相关维修服务,专为市场提供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多媒体投影系统和智能会议系统规划方案,是集销售安装及维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系统集成商。 Onetwo AV电教中央控制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兼容性,操作界面设计经过科学的优化组合实现了对投影机、电动幕、DVD、录像机、卡座、实物展台、有线电视、计算机、灯光和窗帘的全面控制,操作人员可以更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可广泛用于教学、公共会议、商业演示、娱乐和有条件的家庭等场合。 Onetwo数字讲台演示系统是国际上新崛起的高层次的教学培训及会议演示设备,是汇聚尖端技术、软件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等多种高科技手段而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产品,Onetwo数字讲台的出现,是对沿袭几百年的黑板、粉笔、板擦“三位一体”的传统教学模式的一场革命性突破,它将成为未来现代化教学、办公会议、远程教育及信息交流的主要手段。万拓智新代理投影机品牌有NEC、晨星、TOSHIBA等。自成立以来,渠道深入各市县,全国多家本地经销商保持密切的合作,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目前不断要求自身,于2004年正式成立投影机售后服务部门,专业从事投影机灯泡及配件的销售,投影机维修服务。万拓智新树立了明确的市场竞争意识和市场导向,及时发现并掌握着市场机遇,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通过多年市场营销经验的积累和对服务品质的追求,逐渐形成了全国的市场体系,并且在教育、金融、企业、医疗等行业拥有了稳定的客户,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我们将依靠合理的价格,精湛的技术力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客户建立长期密切的关系,并为客户提供优秀媒体演示解决方案。力争科技性和创造性的完美结合;持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勇攀科技新高峰。

 万拓产品分类
 万拓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万拓智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D座806
电话:010- 62112046 010-62112045 010-62132043
传真:10-62132043
邮箱:a@qx1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