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宁波万里实业有限公司介绍

    万里智能股份是专业的交互式电子白板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实业企业,是宁波市政府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研发中心依托北京大学、宁波大学等多所科研部门的技术合作和优秀的研发团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权。已研发出4大系列、10多种型号的产品。在国际交互式电子白板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以人性化的设计、以科技成就绿色教育是企业研发团队的理念。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教学、商务、会议等重要领域;并以创新的技术、稳定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远销到欧美国家。


    万里智能股份研发中心位于国际港口城市宁波高新园区,现有员工200多名,年生产力达5万多套电子白板,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按标准化管理控制产品质量,保证产品质量零维修率。


    万里智能股份拥有高性能及设计精美的电子白板、稳定的系统软件、内置强大资源库,包含中小学各科国内同步教学课件及其他高等培训课件。万里e@board不只是一块电子白板,而是包涵多种功能的科技教学及培训助手,人机互动,从万里e@board 开始。


    万里智能股份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致力于全球教育信息化产业,让更多的国内及全世界的孩子能够早日得到这种科技绿色教育而努力和奋斗是万里 e@board 的使命和追求。


    

 万里科技产品分类
 万里科技联系方式

名称:宁波万里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江东区民安路1018号新天地商务大厦1号楼5F
电话:+86-574-86809550 86809561
手机:13586868862 13586868863
传真:+86-574-86809559
邮箱:wanli@nbwlsy.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