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万康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万康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视频传输和数据通信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依托海外、高校和内部员工为核心,研发、销售适应国内客户需求的网络视频产品,同时致力于数据通信业务的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北京万康视通科技有限公司充分认识到将视频、语音、数据集成在一起的基于宽带网的三网合一的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在与国外专业视频压缩领域的研究机构合作的基础上,推出了基于TCP/IP协议的网络视频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远程视频监控、远程教学、远程医疗等各种网络多媒体应用领域。   公司目前主要业务包括电视会议、电话会议、视频会议、视频监控、GoldenLife双机容错软件和存储等方面。具备了多媒体音/视频通讯网络、双机容错、存储、数据广播等应用系统及方案设计、工程安裝调试、售后维护服务到技术培讯等全面的能力。 解决方案推出近两年来,迅速地进入了国内市场,分别在邮电、银行、交通、公安、电力 、铁道、海关、广电、智能建筑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秉承“坚韧,专业,感动,合作”的企业理念,为政府、军队、教育、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提供全面专业优质软件产品,帮助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坚韧”是指企业与员工在公司成长和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一种坚忍不拔的执著精神。“专业”是指企业与员工追求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出众。“感动”是指企业与员工,员工与员工,员工与客户等诸多互动实践中达到心灵感动和升华的境界。“合作”是指企业与合作伙伴,员工与员工,企业与客户等多方位的强强合作,以克服单打独斗的局限,以达到出色的效果。

 WANCON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万康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北街75号中联科技园
电话:010-80547160;晚间热线010-86779746
邮箱:wancon@wancon.net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