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杭州虚之实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00万,公司专注于研发优秀的虚拟现实脚部设备,让人在虚拟世界的运动中变得更加舒适自然。同时定制高级VR娱乐设备,服务于高档酒店、度假山庄、俱乐部等领域,使人达到足不出户,就可神游天下的意境感受和无限快乐!目前已是业内知名的创新型科技企业。管理核心技术团队,包括原浙江大学教师,有30年嵌入式研发经验的专家;原西门子亚洲研发中心核心研发员,核磁共振项目人;有35年机械生产加工经验的原国有机械厂厂长;还有多位海外名校归国人才、国内名校毕业生。 


    虚之实科技自主研发的VIA WALK系列原地万向行走器系列产品,解决了虚拟现实行业的最大瓶颈——如何在居民家中的2平米内,可以对无限的虚拟世界进行自由探索。目前设备主要运用在虚拟游戏娱乐、虚拟看房、虚拟训练等领域。未来将运用在广阔的虚拟购物、虚拟社交、虚拟旅游等领域,与其他虚拟现实技术一起彻底改造传统产业的商业模式。除此之外,公司还承接传统行业的VR改造项目,定制销售虚拟现实VR高级娱乐设备。 


    虚之实科技目前在上海、南通、广州有多家合作加工厂,在深圳、武汉、成也有协作伙伴的开发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中国十大饭店集团之一)、淳安县政府、良诸文化村、乌镇、成都菁蓉小镇、红牛集团、银泰集团、恒生科技、云栖小镇、阿里云OS等政府有关部门、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了VR项目的合作。

 虚之实产品分类
 虚之实联系方式

名称:杭州虚之实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云栖小镇中大银座3-207
电话:0571-86706512
手机:18530028366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