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WACOM中国―和康协创(北京)电脑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Wacom公司诞生于日本,是全球知名的用户界面产品生产商,一直致力于创意、改善人与电脑的关系并使之协调的发展。 1983年,Wacom率先研制并将数位板和无线压感笔投入市场,初期主要用于电脑辅助CAD设计,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1988年Wacom的数位板和无线压感笔开始进入欧美市场,不仅在电脑辅助CAD设计,更在DTP市场掀起狂潮。Wacom有效地解决了电脑笔输入的难题,随着电脑技术与电脑软件的技术发展,在多个领域创造着高效与完美。Wacom公司的产品不仅在电脑辅助CAD设计、DTP、CG等领域占据着支配地位,更已成为业界高技术与新潮流的引领者。  Wacom数位板目前已占有世界市场的60%以上。除日本总公司外,Wacom在美国、德国与中国设有分公司,并在欧美及亚太地区都设有公司或办事机构。Wacom美国公司位于华盛顿州温哥华,在全美有76家代理商,业务覆盖整个美洲,并且在Web上建立WacomDirect直销业务。德国部成为欧洲的销售中心,亚太地区有分公司和代理商分布的地区为:中国、台湾省、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泰国、韩国、马来西亚、香港特区、布鲁内、马尔代夫等。2000年5月Wacom在北京建立了中国全资子公司。全面致力于中国数码图形影像事业的发展。    Wacom的用户遍及全球,其中好莱坞和迪斯尼公司是Wacom全球知名的用户之一,大家熟知的《泰坦尼克号》和《魅影危机》(星球大战前传)等的恢弘壮大的场面和叹为观止的电影特技,都是Wacom数位板的杰作。Wacom和相关领域的全球各大知名厂商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Adobe、Apple、AutoDesk、Corel、Intel、Macromedia、MetaCreations、Microsoft、Ulead等。 Wacom中国公司     2000年5月Wacom在北京建立了中国全资子公司---和康协创(北京)电脑技术有限公司(Wacom中国公司)。在Wacom中国公司成立的短短5年时间里,向中国用户提供了Wacom几大系列,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部产品。让中国用户同步体验到优质数位板产品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WACOM产品分类
 WACOM联系方式

名称:WACOM中国―和康协创(北京)电脑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12号1号楼昆泰国际大厦1108室
电话:+86 (10) 58790880
传真:+86 (10) 58790102
邮箱:sales@wacom.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