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威特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威特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VTEAM)始创于2011年,是一家LED创意显示屏生产商,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LED显示方案企业。公司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高新科技产业园同观路泰嘉乐科技园。 
    VTEAM专门致力于打造超轻、超薄、高通透、无工具拆装为特点的LED全彩显示屏及灯光亮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通透点光源、高通透彩幕、超薄屏等产品,非常适用于各类产品发布会现场、选美赛事舞台、迪厅酒吧、电视台、各类庆典活动和高档场合造景应用。
    VTEAM以一条龙方式进行生产、销售作业,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成立伊始,公司依托专业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的支持和优秀而稳定的员工支持,以新颖的产品设计,独特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保障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广大客户的赞誉,迅速抢占市场,赢得市场先机,与供应商和客户均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的产品也随之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瑞士,法国,荷兰,西班牙,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迄今,公司已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和专利,先后为国内外客户承建了大批的优质工程,赢得了海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和赞扬,并在行业内声名远扬。如意大利“X-Factor”,荷兰的“X-Factor”,“I’m Hardwell”等大项目为我们赢得世界性的声誉,尤其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式中,VTEAM的“活的足球”吸引了亿万观众,此项目让VTEAM在LED显示屏领域上登上了一个新的阶梯。
    展望未来,VTEAM将继续深耕LED显示屏领域,努力提高核心技术竞争力,善用全球运筹机制及深度分工,承诺客户高品质之产品及服务,打造世界知名LED品牌,是我们VTEAM人共同的心愿。

 威特姆产品分类
 威特姆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威特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西区同观路泰嘉乐科技园
电话:0755-29858016
手机:18118783509
传真:0755-29858786
邮箱:contact@vteam-lighting.cn;kevin@vteam-lighting.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