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增强现实、人机交互技术、虚拟现实和系统仿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团队年轻而富有活力,专注于增强现实和人机交互技术研究;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人机交互系统软硬件开发研制;视景仿真和虚拟现实系统集成及虚拟现实产品销售。 公司创立于2005年,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技术创新,已经使威亚视讯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视景仿真产品研发、先进人机交互方式、系统集成等领域具备了强大的实力。我们坚信品质和服务是公司的生存之本,创新和技术是公司的发展动力。 通过威亚视讯员工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我们始终在业界引领着“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潮流。优秀的管理团队、专业的技术队伍和全面的技术支持体系保证了公司业务的迅速拓展。实现了从开发、运营、管理、市场到科技企业文化建设的有机结合,拥有最新、最优、最全面、最前沿的,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威亚视讯成长壮大的过程中,始终秉持企业、员工、客户三者共赢的价值观念。我们以诚为本,以变为道,追求创新,致力成为中国“增强现实和人机交互”技术应用的领航者。 大事记 2008年9月,获北京市海淀区科技专项计划资助,与北京理工大学共同承担“基于虚实融合技术的互动普适数字娱乐系统”研究项目, 通过该研究的研究将进一步推动“增强现实”技术与“人机交互”技术的实用化。 2008年4月,获北京市科委批准成为软件企业。 2007年8月,承担制作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由中宣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联合主办的大型主题展览《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的“98抗洪”高科技景观,再次被誉为展览中的一大“亮点”。 2006年11月,与水晶石公司合作,承担制作广东科学中心“广东梦想探险”增强现实展项,这是国内第一次将增强现实技术实用于民用娱乐领域。 2006年10月,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承担制作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伟大壮举 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的“雪山·草地”高科技景观,接受了中央领导的视察并被誉为展览中的一大“亮点”,并被各大中央、地方媒体广泛报道。这是“互动投影”技术第一次被运用于国内大型展览当中。 2005年9月,自主研发成功“互动投影”系统样机,并于日后形成“互动投影”产品系列打下坚实基础。 2005年7月,获北京市科委批准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2005年1月,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成立之日起即致力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人机交互等前沿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

 影动产品分类
 影动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威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66号理工国际教育交流大厦902房间
电话:010-68945676
传真:010-68945676
邮箱:info@vrvision.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