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北卫新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卫新图是从事虚拟现实、视景仿真、多媒体与三维可视化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和虚拟现实系统集成及 产品销售等相关服务的专业机构。于2003年01月在北京市注册成立。并于2004年6月获得了由北京科学 技术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认证证书》和《软件产品认证证书》。


    北卫新图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根本,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和积累,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VISTA GUIDE虚拟现实平台,该平台产品自问世以来,以其极高的性价比获得国内广大客户的喜爱。


    公司管理人员在政府关系、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重要工作环节具备多年从业经验,公司同时拥有一批国内IT行业的优秀人才,他们对视景仿真、数字城市、建筑规划、工业仿真、军事模拟、虚拟制造、动画教学、虚拟设计、虚拟装备、科学可视化、企业门户信息管理等行业应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虚拟现实、动画仿真和企业门户信息管理技术和开发经验,公司产品获得了政府、企业、矿山、规划、市政、学校、地产、工业设计等领域众多重要客户的充分肯定。


    

 北卫新图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北卫新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远洋新干线B座2002室
电话:010-82126893
邮箱:yanxc495@126.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