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湖北视纪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湖北视纪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529)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将数据可视化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应用,满足多行业的安全保障,为用户提供创新、有效、便捷的安全预警、安全管控和分析决策工具。从物联网技术到大数据分析、从虚拟现实到人工智能、从公共安全到军事防务,视纪印象通过创新的应用设计与技术融合,不仅满足传统安全监管工作在“可感、可视、可控”上的信息化要求,更以“先期预警、仿真重构、智能分析”的特色切合安全监管工作的智能化发展趋势,助力军队、政府和行业用户更科学、更便捷的保障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产安全。


    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在北京、广州、太原、厦门等城市设有子公司。公司内设大型云计算平台、智慧城市4D体验中心、三维可视化体验中心等配套设施。视纪印象具备安全、数据、设计、文创、系统集成、测绘等领域的全面资质,拥有知识产权百余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认定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先后获得“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优秀品牌”、“中国最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AR(增强现实)应用十大品牌”等荣誉。


    2015年11月16日下午,湖北视纪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视纪印象,股票代码:833529)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举行了专场挂牌仪式

 视纪印象产品分类
 视纪印象联系方式

名称:湖北视纪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武汉万达中心32楼
电话:027-88992288
邮箱:visimpact@visimpact.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