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VCON(中国)北京代表处介绍

    VCON公司致力于开发和制造省时、便利、高效的通信媒体,使用户可自由运用多媒体进行沟通和协作。公司为桌面用户、工作组用户提供综合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其独特的音频会议系统,拟造出真实的会议环境,使在线的与会者如置身于会议室中进行会议。VCON的通讯和数据会议产品装置,结合安全便利的因特网,稳定运作。公司所有产品综合一整套管理系统和开发工具,为用户提供独特、综合完整的会议系统,通过IP网络和便利的互动通讯设备,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系统运作环境。主要着眼于商业、远程教学、政府机构和远程医疗等领域的应用。VCON公司一直认识到,人们对于把视频、音频和数据集中到一个单一的企业IP网络范围内的需要,并根据需要创造多种相关技术和系统,为市场提供完整的企业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


    自1997年初起,VCON已经看到了对通过一个单独的广阔的IP网络进行声音,视像和数据聚合的需求和机会,同时以此聚合为目标创造了综合的技术和系统。VCON的标准个性化解决方案为组织开展或者升级其沟通网络提供投资保障。

 威康联系方式

名称:VCON(中国)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B座905单元
电话:010-65269791
传真:010-65269790
邮箱:lillianq@vcon.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