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慈溪市观海卫安众传输设备厂介绍

    慈溪安众通讯传输设备厂前身为慈溪市安众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安防行业。在2003年初开始开发双绞线视频传输器,生产的产品主要用于本公司承接的工程上。2004年11月正式注销公司,注册工厂,展开产品开发、生产的序幕,同时完成了在慧聪买卖通上的企业邓氏认证。在产品不断完善的同时,在05年1月开发出视频加权放大器。6月又有有着6年开发感应器经验的工程师加盟,为多家灯具厂商、防盗报警器厂家提供产品开发服务,同时为进军此市场奠定基础。本厂也是专业开发传输设备的制造商之一,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自成立以来,源源不断的推出技术领先的视频传输设备,旗下产品达三十几种,更有国内领先的F系列双绞线传输器。其产品安装方便,调节简单,质量可靠,已被广泛应用于工厂、商住、学校、医院、交通等各个领域。目前我们提供双绞线视频传输器和加权放大器全套系列,还为客户提供感应器开发,06年我们将投入更多的技术力量和资金开发VGA传输、射频传输(共揽传输)产品。宗 旨产品以质量为立业之本,我们为用户提供的的不仅是全系列的产品,而且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 标产品性能力求达到领先水准,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

 安众产品分类
 安众联系方式

名称:慈溪市观海卫安众传输设备厂
地址:浙江慈溪市观海卫观海卫路278号
电话:0574-63603215 013336657536 013958293579 0130569323
邮箱:666@utp.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