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极图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极图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全景视觉领域发展的创新型公司。发展至今,公司已经成为业内领先的集全景设备硬件生产、内容制作和项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驱动型企业。


    在全景视觉拍摄领域,Upano拥有全景视觉行业最完整的产品线和全景技术方案,能够独立完成硬件、智能拼接算法、视频编解码、全景光学、VR SaaS云直播平台、移动VR视频播放等技术的研发,产品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几十余项。


    秉承“自主研发、持续创新、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UpanoVR已同国内近百家高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进行了长久合作,成功的给国内外数百家互联网、影视、传媒、交通、安防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了VR领域上的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使其在全景视觉技术的帮助下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增长。


    未来,Upano将会继续与时俱进,与全景视觉技术共同进步和发展的同时,提升自身软硬实力,成为具有产业链纵深一体化能力的VR影像公司。


    

 upano产品分类
 upano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极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写字楼四层C区
邮箱:sales@upano.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