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盛兴利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盛兴利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北京兰德威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教学场室网络教学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秉承“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以终端场室信息化实现教育信息化,以装备一体化优化终端场室信息化”的理念,准确把握国内外教育行业的动态和发展,致力于开发一系列教育信息化核心领域的高科技软、硬件产品。让信息技术自然轻松的服务于教学,以达到推进素质教育的目的。 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承接了多家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的企业的OEM业务。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深受客户好评,核心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均为行业领先。电子白板产品更是出口到德国,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争得了荣誉。2007年,公司启动了自主品牌全线产品的销售。除自主研发的电子白板、数字实验室、快答器、录课软件、多媒体网络教室等一系列单一产品之外,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基于网络教学平台的终端场室整体解决方案。 优秀的产品品质来源于严格的管理流程。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产品线管理模式,将各单一产品的采购、硬件、生产、软件等有机组织起来,实现产、供、销一体化。一直以来,公司产品的故障率、返修率均为同行最低。 自主研发方面,公司拥有一大批高级人才,拥有中高级职称或硕士以上学历者占全体员工的40%。经过5年的研发,公司在网络通讯、流媒体、手写识别、终端技术、即时通讯、分布式应用等方面已形成了丰富的技术积累。 为更好的服务于教育、服务于教学,公司密切与各教育科研机构合作。迄今为止,公司已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等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一批国内外相关领域领先水平的教育家正为盛兴利合的产品和产品模式开发出策献力。 展望未来,北京盛兴利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愿与中外同行携手,不断推动我国教育行业信息技术的发展,为教育插上科技的翅膀,让我们的孩子们一同在科技的蓝天下翱翔。

 投影宝产品分类
 投影宝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盛兴利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5号金融科贸大厦802
电话:010-62970377 62970442 62976428
手机:13501281546
邮箱:info@turbotek.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