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无锡途拓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途拓科技(TOUCO Technology),创建于2008年,中国领先的交互技术和产品提供商。途拓致力于将信息转变为更有效的互动,使人们获取和使用信息的方式变得更简单、更方便,甚至更有趣。


    我们的产品专注于互动应用领域,包括慧众(VIZO)智能数字媒体平台、炫影(Shinng)触控交互平台和数字互动应用解决方案等。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中石化、中央电视台、国家开发银行、国家林业局、万达集团、创维集团等国内大型企业机构及IBM、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国际500强企业。


    我们的核心技术团队成员来自微软和IBM等国际高级研发机构,汇聚了交互应用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营方面的尖端人才,在智能识别、触控技术、交互应用及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具有非常成熟的产品研发经验。我们和英特尔、IBM、微软等知名企业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中科院、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达成产学研合作关系,为企业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我们已获得中关村发展集团和北京首科集团等机构的战略投资,旗下包括北京途拓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途拓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途拓电子有限公司。


    

 途拓产品分类
 途拓联系方式

名称:无锡途拓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滨湖区蠡园开发区530大厦B座5楼
电话:400-689-2225 0510-81170157
传真:0510-81170111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