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天极星光学仪器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天极星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光学及现代化电化教育领域中积极探索,努力使产品适应现代化教学的要求,经过几年的奋斗,公司已在多功能视频展示台、生物显微演示装置、学校用天文望远镜、天文台方面形成系列产品,并得到有关部门的认可,和中小学的好评。 

视频展示台

    现已形多型号、成系列产品,从手动到自动变焦变倍,从基础型到数字输出型乃至中控制台,应有尽有,可满足不同层次学校的消费。 

生物显微演示装置

  本公司较早推出生物显微演示装置,是独创的生物现代化教学及科研设备,它所包含的多项专利设计解决了传统课堂上无法解决的问题,使教学更生动、更形象。它较早通过教学仪器设备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及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测试中心的质量检测,并已列入2000年教育部教学仪器配备目录。目前该产品已有两种型号。

天文望远镜

    本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天文望远镜的专业制造、销售,并在新千年推出"学校天文台"大口径天文望远镜,它们带您走进宇宙深处,领悟宇宙风采。目前天极望远镜已有十几种型号供学校及天文爱好者选择。

校园天文台

    为适应学校现代化及素质化教育的需要,我公司特推出超半球不锈钢天文园顶,并配以美国原装大口径高级天文望远镜,成为校园天文台的优秀配置。

 天极星产品分类
 天极星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天极星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紫竹院路62号1号楼4141室
电话:010-68460034/68460246
传真:010-68460246
邮箱:tianjixing@tianjixing.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