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大正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大正视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以大屏幕显示技术应用为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办公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我们拥有3000余平米的生产基地,先进的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打造了TASHO优质品牌,完善和保障了我们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8级抗震检测,成为北京市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会员,北京软件行业协会会员,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会员、北京市高新技术认定企业、中国信用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集中了领先的技术专家,工程技术开发人员,结合先进的生产工艺,背依专业化的技术体系,以雄厚的实力挤身于大屏幕显示领域的前列。公司专业从事视频技术开发,大屏幕控制软件的开发,即时推出先进实用的视频科技产品,广泛用于公安 110 指挥中心、电力调度中心、电信网管中心、水利监控中心、军事指挥、交通指挥、视讯会议、电视监控等场所。 我公司综合了目前市场上各种视频应用系统,结合各类视频应用场所的实际需求和各行业用户的应用特点,是一家从事大屏幕显示系统的专业制造商。 我们坚信:只要坚持以高科技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生命、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核心的大正经营理念,以及广大用户的厚爱与支持,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大正视讯产品分类
 大正视讯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大正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洛克时代中心A座8层
电话:010-59795707
手机:13241753225、13910781478、13552462401
传真:010-64803477
邮箱:dzstv@126.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