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挪威泰德集团(TANDBERG,思科旗下)介绍

    历史悠久的大型跨国集团


    挪威泰德集团(TANDBERG)总部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始创于1933年,是一个具有悠久企业历史的著名的跨国集团公司。泰德集团由泰德通信公司(TANDBERG Telecom AS)、泰德广播电视公司(TANDBERG Television)、泰德数据公司(TANDBERG Data)、泰德系统公司(TANDBERG System)以及ASK/Proxima构建的泰德显示公司(TANDBERG Display)等公司组成,并在挪威奥斯陆大学、美国首都华盛顿、加拿大蒙特利尔设有世界一流的研究开发中心,从事各个领域的技术研发。


    稳步发展的视频专业公司


    挪威泰德通信公司是挪威泰德集团下属从事视频通信业务的专业公司。 


    作为泰德集团旗下近5年销售持续增长最快的泰德通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致力于视频会议系统的设计、开发和制造,为用户提供销售、技术的支持及多种"增埴"服务方案。


    泰德通信公司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均设有分公司、在中国及世界各地设有超过50个直属办事机构,同时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分布着众多的代理商或合作伙伴。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视频会议系统供应商之一,泰德通信公司的客户遍布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已安装成功的系统包括:集团视频会议系统、个人视频会议系统、远程教育系统以及医疗保险行业的专业远程医疗系统。 


    严格遵循国际标准


    泰德通信公司在不断完善的标准化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所有的产品都达到了ITU系列标准,无特殊程序要求。因此,能为客户提供具备多种功能和特点的产品,保证全球范围的互通性。


    持之以恒的经营理念


    向用户提供不断创新的"稳定可靠、易于使用、品质卓越、增值服务"的视频会议整体解决方案是泰德公司坚持不懈的追求。69000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是对用户利益的最大的保障。


    泰德通信公司认为,任何成功的系统解决方案都必须具备高可靠性、高品质、易于操作和完备的增值服务的特点。通过泰集团内部各专业公司间的通力合作,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工艺流程,使用自行设计制造的超大规模集成芯片构建完美的体系结构,产品的固状设计及分离元器件的大幅度减少极大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降低了系统的整体功耗,扩充了核心处理的整体资源,为新功能的应用提供了充足的硬件支持。泰德通信公司的全系列产品都使用统一的遥控器和菜单界面,家电式的操作使任何使用者无须了解PC使用知识及通信原理。


    使视频系统办公化是TANDBERG业已达到的理想。


    为促进先进的技术更有效地服务于用户,泰德通信公司提供的"增值服务"方案提供长期保修维护服务、海外协作、培训课程及大量的咨询服务,从而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不仅如此,泰德通信公司还通过与某些公司合作、如Radvision、Ezenia、AMX、Accord和DST,技术上互补,以确保客户随时掌握该领域内最新的发展动态。

 腾博联系方式

名称:挪威泰德集团(TANDBERG,思科旗下)
电话:010-85199700
邮箱:lilian.zhang@腾博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