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为专业从事显示设备销售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高端显示设备的推广和销售工作,凭借优秀的销售业绩,获得国际知名显示器厂商NEC、三菱、三星、松下等的青睐,于1999年成为NEC等离子显示器中国区代理、NEC液晶显示产品的中国区系统集成总代理;于2002年成为松下等离子显示器的认证代理商;于2003年开始涉足数字媒体公告行业并成功开发吉禄信息发布系统;于2004年成为三星显示产品的行业代理商;于2006年成为日本三菱公司液晶显示器产品的中国总代理。公司现在致力于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和实施,主力开拓公众显示、数字告示、液晶拼接等专业显示行业。 作为专业的显示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珍惜每一个为您服务的机会,并逐年稳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成为国内知名的、具备强大实力的显示器设备集成商之一;我们深知只有讲信用、上规模、图发展、才能在市场中生存,只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才能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才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自通过与NEC、三菱品牌强强联手,凭借NEC等离子显示器、NEC液晶显示器和三菱液晶显示器的良好市场形象及优秀的产品质量,加上公司开发的具备自我知识产权的吉禄信息发布系统和液晶拼接系统,凭借吉禄人的真诚、开拓、进取的精神,吉禄产品已广泛的应用于电力系统、电信系统、金融机构 、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住宅小区、医院、商场、机场、车站等各行各业,为现代数字化生活增光添彩。 目前,公司拥有软件开发部、工程部、市场销售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储运部等。主营业务为大屏幕显示设备的软、硬件设计、开发和销售,并提供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液晶拼接系统、公众显示和数字公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大屏幕拼接系统、等离子显示器、液晶显示器、数字公告一体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等。其中,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属国内首创,其技术、功能以及效果等均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 谒诚、入微、超凡--我们自始至终将“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主导精神融合在每一个产品中,将优秀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位用户,让每一个用户因我们完善的服务而成为我们的“终身用户”。

 吉禄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吉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福田中心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20楼03-05单元
电话:0755-83781088
传真:0755-83782368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