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顺尼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顺尼电子有限公司是集电教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教学与会议使用的多媒体视频展示台。在国内的同行业产品中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技术指标都处于领先的地位。公司拥有一支以多名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队伍,以热忱服务为宗旨,准确掌握市场新动态,不断推陈出新。 产品主要有:KVS-50、KVS-60、KVS-70系列多款产品。  我们在推广产品的同时,更重视产品的服务,为用户免费提供培训及其它一些售后服务,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 今天,我们的产品已经走进了多所大专院校、政府机关、宾馆及企业;明天,我们还将不断努力,为您做到 更好!

 顺尼产品分类
 顺尼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顺尼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南山区登良路天安工业区五栋2楼2A
电话:0755-26431893 26642923 26054736
传真:0755-26642923
邮箱:szsuny@szsu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