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上海晨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企业简介


    上海晨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园,是由国内的通讯领域专家及海外集成电路专业人员成立的视讯方面高科技公司。


    公司产品主要定位在高端的集分式拼接、融合、校正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以有线/无线网络为基础,以视频方面算法为核心,为AV视讯、安防、广电、交通、军事及电力,气象等领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MCNet产品针对不同的市场已经形成系列化,并且已经与战略大客户及相关大屏厂家(LCD/LED/DLP)展开深度定制合作,未来还会在视频信号处理和视频无线通讯方面加大投入来给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公司目前研发团队主要由留美加州大学的博士和多名拥有丰富经验的电子工程硕士组成,并且在华东,华北设有市场分支机构,将在2014年计划继续扩大规模。公司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并愿意配合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定制需求! 

 晨驭产品分类
 晨驭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晨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路787号6号楼215室
电话:021-61901370-8004
手机:13917385565
传真:021-61901369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