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索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AMERICA SOTO TECHNOLOGY. , LD 成立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西费格诺瓦大道445号,是专业从事研发投影、显示设备的科研企业。美国SOTO于2008年在亚太区(中国)成立索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索拓集团正式开始了公司化运营。


    2011年索拓为了满足总部的发展规划和生产需要,受青岛市政府招商,在青岛建立生产基地,成立索拓(青岛)显示设备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多媒体触控一体机、投影机 (LCD、DLP)、广告机、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产品。索拓依靠美国SOTO尖端技术,在数字映像及触摸显示技术领域内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团队和精湛的技术制造工艺,其产品无论在画质、功能以及外观设计上都领先于世界先进水平。


    索拓在中国区设有多家办事处及分支机构,并且在全国有200多家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建立了完善的产品服务网络。


    索拓人将以精湛的技术、饱满的热情,欢迎世界各地的客户及同行莅临参观指导合作。 

 索拓联系方式

名称:索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15号金融科贸大厦3层
电话:010-62965033、62965022
传真:010-62965033转8002
邮箱:sotobj@wsoto.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