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索莱特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索莱特电子有限公司系北京星光影视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及租赁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体验、视频及信息显示发布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舞台灯光、音响、工程投影、LED显示屏及多媒体互动系统的专业产品及技术服务。


    集团公司拥有众多的荣誉与资质:国家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音、视频工程特级资质;专业灯光、音响、舞台机械工程综合技术能力一级;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中国工业企业排头兵企业;广电行业十强企业。


    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走自主知识产权道路,获得多项产品设计的国家专利。产品远销亚欧美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被成功应用到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上海世博会、德国汉诺威工博会、韩国丽水世博会、第四届少数民族汇演、27届缅甸东南亚运动会、12届全运会、及2014 APEC文艺晚会等大型活动中,以及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等国内知名电视演播室,以及长安大戏院、国家话剧院、北京欢乐谷、成都欢乐谷等舞台剧场。成熟的舞台经验,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完善的服务得到了专家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广泛赞誉。


    公司下设营销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产品运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国际贸易部、售后服务部,并在国内12个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公司将贯彻诚信、进取、创新的企业文化,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专业化的人才、丰富的工程项目及大型演出活动服务保障的经验,专业高效的服务,全面满足用户需要。我们奉行"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重合同,守信用"的经营方针,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索莱特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索莱特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星光巷7号演播室三楼
电话:010-60251752
传真:010-60256496
邮箱:info@solight.com.cn peng168@163.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