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杭州数尔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杭州数尔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的高科技企业,专业生产 矩阵切换 /控制系统、高速一体化智能球、光端机等光通讯及监控周边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 机场、交通、政府机关、电力、监狱、酒店、商厦、工厂、学校、博物馆、智能住宅等场所。 数尔电子在中国杭州设立了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并已形成了强大的国际销售网络尖端的科技、卓 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和完善的服务使公司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数尔电子将本着诚信经营、以质量取胜的原则,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公司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 洽谈业务。客户的赞赏是我们的起点,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数尔电子真诚与您携手,共创美好 明天!

 数尔产品分类
 数尔联系方式

名称:杭州数尔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拱墅科技园区祥园路47号四层
电话:0571 - 88099299 0571-88097075 0571-85805261
传真:0571 - 88099077 88097075
邮箱:hzsoar@sina.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