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白雪投影银幕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白雪投影银幕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留仙洞高新技术开发区,集生产销售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目前主要与美国DA-LITE/美国DRAPER/德国MW/丹麦SVS等世界知名企业合作,屏幕全部采用进口高品质幕布,为大家提供领先的产品。 公司目前推出"金刚""钻石"两大系列,产品规格从手拉幕/支架幕/电动幕/商务桌幕/商务地拉幕/框架幕等。产品使用遍及政府/学校/部队/邮电/公安/企业等各行各业,并出口东南亚/欧美及世界各地,在行业内树立良好的口碑。 我们公司一贯奉行技术领先,产品超群的产业政策,在产品推广的同时,也加大服务的投入,为了使客户享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除设有深圳、广州、北京、南京分公司外,并将逐步成立上海、武汉、成都等分公司,在全国建立起庞大的服务网络,竭诚为客户服务。 公司经营理念: 专业服务,共同超前。

 白雪产品分类
 白雪联系方式

名称:白雪投影银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花园众冠大厦众泰楼B座8层
电话:0755-26735096,26735112,26735114
传真:0755-26735096
邮箱:snwohtie@snwohite-3v.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