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智器科技介绍

    “智器”品牌自创立以来,我们面向亚太区市场,致力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我们深信“智慧源自生活”,通过倾听顾客的声音,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科技因你而变”的理念,依托雄厚的科技实力,不断进行创新,努力为顾客提供耳目一新的数码娱乐生活体验。 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引以为傲的个性化产品,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公模。 我们坚持顾客至上,注重提供优异的人性化售后服务,并以此作为品牌立足之本。 我们的远期愿景是通过消费类电子产品改变所有人的生活方式,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和谐、美好。 “智器”,字面上意即充满智慧的器皿,英文是Smart Devices。“智器”品牌是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改变及改善生活方式的“智慧的器皿”而存在。 “智器”图形标志由红/绿/蓝/黄四色Q型字母构成,四色通常寓意着人类共同追求的拥有阳光/草地/海洋/土地的美好幸福生活,而智器要体现的内涵则是热情如火的服务/绿色环保的产品/蓝色科技的动力/源自黄皮肤的中国。 同时,四色小Q构成了一个象形的“器”字,也是一张人脸的脸谱,寓意着智器品牌的“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科技追求。 “智器”产品的顾客群体是数码产品的广大消费者和爱好者,他们热爱生活、崇尚科学,喜欢新鲜事物,他们是用这些智能而小巧的数码设备给自己、家人和朋友们带来快乐和幸福的一群人。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东方文化与哲学在全球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我们的品牌将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以东方的智慧打造独树一帜的品牌、创造个性化的产品。

 智器产品分类
 智器联系方式

名称:智器科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信息路7号数字传媒大厦6层
电话:010-62971109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