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思悦影视科教设备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思悦影视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专业从事电化教学设备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思悦牌AV-2800系列视频,模拟转数字,85万像素数字展示台。该产品通过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测,也是国内较早通过国际质量CE认证的产品。同时经销进口语音实验室(SONY,PANASONIC,JVC),多媒体投影机,各种规格进口,国产银幕,及多功能电教室,校园广播系统等。思悦牌AV-2800系列展示台自1998年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青睐,产品销售范围遍及全国各地,出口远销欧洲及亚洲各地。本公司注重产品质量,追求工艺尽善尽美,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不懈努力,以领先的产品,领先的服务与新老客户一同携手,为我国现代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思悦产品分类
 思悦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思悦影视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梅华路多丽工业区3栋5楼东
电话:0755-83119535 83117527 83118237
传真:0755-83118237 83119535
邮箱:web@szsiyue0755.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