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上市公司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67)投资控股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9500万。公司是国际激光投影协会(LIPA)的一级会员,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技术分会会员。 


    2013年作为四川省绵阳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中视迪威公司总部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迁址到中国科技城· 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电子信息工业园。公司下设的北京营销中心、研发中心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 -- 亦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昌工业园,深圳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集成电路设计应用产业园。 




    中视迪威公司绵阳生产基地 




    中视迪威公司北京分公司 


    中视迪威公司拥有众多激光与显示领域内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技术人才,并有十余项行业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已经获得授权。公司立足于国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显示技术,已打造成为中国首个具有自主创新激光显示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平台,持续引领激光显示终端产品产业化快速发展,并致力于成为全球激光显示领域领导者。 


    目前公司已发布激光工程投影机、激光电影放映机和户外激光三防工程投影机三大系列十余款产品,在超大屏幕显示、应急指挥监控、行业运营监测、城市景观亮化、视频会议、舞台布景、影视放映、展览展示、虚拟仿真等应用领域拥有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可为广大客户、工程商、集成商提供专业的全方位服务。 

 中视迪威产品分类
 中视迪威联系方式

名称:中视迪威激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昌北路3号永昌工业园8号楼8304单元
电话:010-67888300、67882900、67881200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