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Sim2公司 上海办事处介绍

    SIM2是意大利品牌,其前身是意大利知名的Seleco(视丽)集团的两个部门,分别是大屏幕部和多媒体部。1995年,为了适应发展迅猛的投影机大屏幕市场,集团决定把这两个部门合并起来组建独立运作的公司,专攻投影机市场。所以,SIM2的技术源自于Seleco。而Seleco实际成立于1985年,产品多样化,投影机仅仅是它其中的一个领域。名动一时的产品包括HDFP 1250、SVT 100,以及1995年组建SIM2之前的SDG 700。所以,SIM2的技术根底实际上应该从1985年开始计算,足有20年。1995年起,SIM2独立运作之后,研发投影机的注意力更加集中、更加专业,出来的产品也更加为业界称道、为用户所拥护,再加上后来Seleco出现种种复杂的财务资金、发展策略的变化,所以,基本上,人们所说的SIM2,还是以1995年开始计算。 SIM2的公司名字,第一个S代表Seleco,第二个字母I代表Italtel SpA(是SIM2的大股东),M2是将Multi Media(多媒体)两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抽出来,由于是两个M,因此就有了M2。SIM2成立之初,由三大股东联合运营,分别是Italtel SpA(世界知名的通讯设备厂)、Friulia SpA(一家财务公司)、Industri Formenti SpA(一家当时已经拥有很大消费市场的制造厂商)。


    目前,SIM2的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是Cappellini,是一家知名的现代艺术设计公司。SIM2专攻电子技术应用,而Cappellini则根据时代居室布局的趋势,给SIM2的产品设计注入抽象而实用的元素,让SIM2的产品始终走在潮流前沿,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可以发现SIM2投影机的外形,绝少是方方正正的,尤其注重周边棱角的处理,非常具有艺术感。SIM2还喜欢采用高反光表面设计。这种表面设计,使得SIM2的投影机摆在厅室里面,只要有那么一点光线投射在它的表面,立即会有满目生辉的感觉,配合弧面棱角把光线向多个方向的反射,整个机器仿如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异常吸引人们注目,让人未看其成像质素就已经首先喜欢上它的外观了——当然,影像投射出来后,更让人欲罢不能了——SIM2既注重外表也注重内在,内外兼修,全面发展,是其成功关键要素之一。 个字母I代表Italtel SpA(是SIM2的大股东),M2是将Multi Media(多媒体)两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抽出来,由于是两个M,因此就有了M2。SIM2成立之初,由三大股东联合运营,分别是Italtel SpA(世界知名的通讯设备厂)、Friulia SpA(一家财务公司)、Industri Formenti SpA(一家当时已经拥有很大消费市场的制造厂商)。 


      

 视丽联系方式

名称:Sim2公司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中国上海市北京西路1701号静安中华大厦905室
电话:021-54659099
邮箱:vsheng@sim2.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