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上海幻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上海幻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SHVT)是从事数字化显示系统技术领域的专业制造商。公司设有科技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SHVT拥有大量的资深专业员工,是一家从事以大屏幕投影系统及配套项目为主的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工程安装及维护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ISO9001:2000为标准,执行严格的企业质量控制和用户要求响应。


    SHVT与MITSUBISHI、DNP、TI等国际知名企业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依托公司股东--中国普天的强大实力,SHVT已成为具备钣金箱体精加工生产设备及生产能力的制造商。在此基础上,SHVT投入大量的资深软件设计工程师开展了对系统集成软件和集中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现有产品已具备显示系统的终端控制、网络调用和远程控制的强大能力。产品通过3C国家强制认证。


    SHVT公司立足以质为先、以诚为本的宗旨,努力完善Vision 系列的系统集成产品。目前已形成包括VisionCube  DLP 背投影单元、NV20多屏拼接控制器、VisionMax 视频/RGB矩阵切换器和信号分配器、VisionControl 中央控制软件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同时,SHVT面向各系统集成商开展软件二次研发、投影机械产品加工等各项配套服务。


    随着信息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迅猛发展,特别是数字化技术的普及应用,数字化信息采集和集中管理成为了当代信息化的重要体现。利用信息化的集中管理手段配合信息的直观、集中的交互式表达,将使各项管理工作更加严密、有效,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作为当今现代的图像信息集中控制、显示系统,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我国国民经济生产的各个领域。随着高度智能化的数字系统飞速发展,大屏幕投影显示技术必将被越来越广泛的使用。


    

 幻影产品分类
 幻影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幻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兴梅路485号(近虹梅南路春申路)
电话:021-51082723
手机:13916823770
传真:021-51082723-111
邮箱:shvt@shvt.com.cn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