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视翰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视翰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0年,属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认证企业。公司以视频产品为主线,专注于宽带网络视音频制作、存储、传输、点播、广播应用方案,形成了自主产权的SHINE系列软件产品和硬件。公司于2004年起开始研究、开发嵌入式媒体播放终端及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目前已成为公众信息显示设备行业、网络视频传媒平台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在各个领域成功案例的搭建,积累了丰富的网络媒体发布平台建设的丰富经验。如成功建设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海南建行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山西光大银行信息显示系统等;同时还承建了中国红十字扶贫基金会全国募捐箱多媒体广告发布系统、江苏省及重庆市电信营业厅及楼宇多媒体广告发布系统、内蒙网通新媒体发布系统、深圳医院康保屏联播网多媒体发布系统等大型网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专业是我们的特色,专注是我们的理念,专心是我们的执著。秉承这一理念,北京视翰科技的“SHINE”品牌已经成为国内视频领域一个知名的品牌。技术支持:2004年,公司数字嵌入式浏览器项目获得科技部“科技型企业创新基金”资助; 2005年,公司双模数字机顶盒项目获得信息产业部“电子发展基金”资助。 


    

 视翰产品分类
 视翰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视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2号中关村科技发展大厦C座24层
电话:010-62130496
手机:13601078190
传真:010-62140846-205
邮箱:vod@shinepop.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