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世纪新云蓝通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世纪新云蓝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类别多媒体显示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安装及维护等一条龙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位于北京市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公司拥有一支由业内专家及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组成的研发生产队伍。公司员工通过多年的努力基本解决了当前国内外LED显示屏普遍存在的诸如:亮度与低功耗的矛盾;成本与显示性能的矛盾;人眼的视觉特性与显示清晰度的矛盾等等问题。  


    本公司近来推出的新一代多媒体显示系统屏具有:稳定性高,性价比好,使用寿命长,使用范围广等特点。特别是在产品的稳定性方面,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本公司已具有室内外二十多种产品,营销网点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多年来公司采取直销、分销、代理、合作等多种销售方式,从而使世纪新云LED显示系统在包括邮电、金融、交通、市政、医疗、税务、体育、军队、商场等诸多领域有着杰出表现。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信息时代对各类信息快速发布的需要,许多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提高自身形象和信息规范化管理考虑,广泛采用LED电子显示屏、DLP大屏幕拼接等显示产品,此类多媒体显示系统通过一定的控制方式,用于显示文字、图形、图像、动画、股市行情等各种信息以及电视、录像、DVD等信号,在交通指挥引导、部队作战、电力部门、公共场所进行企业形象宣传、信息发布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工具和良好窗口。  


    我们期待着有志者的加入,继续壮大我们的集体;我们满怀信心,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创更辉煌的明天。 


    

 世纪新云产品分类
 世纪新云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世纪新云蓝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5号
电话:010-62974026 010-62974253 010-62977814
手机:13511027844
邮箱:led2004@163.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