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盛兴利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盛兴利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推动基础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为己任,信守“真诚、务实、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持续为基础教育领域提供有价值的软硬件产品,以提升教学效率,推动教育公平化。迄今已成功研制出电子白板、数字实验室、反馈系统、录播系统、教学软件平台以及校本资源网站,并推出了4D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公司已被认定为北京市海淀区创新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多项产品被认定为自主创新产品,并取得CE、RoHS及权威部门检测等证书。所有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电子白板、数字化实验室、反馈系统、录播系统还被作为中央电教馆班班通方案推荐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深受客户好评,核心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均为行业领先。电子白板产品更是出口到欧洲、亚洲及中东地区等国际市场,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争得了荣誉。


    优秀的产品品质来源于严格的管理流程。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产品线管理模式,将各单一产品的采购、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有机组织起来,并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产品质量符合用户的需求。一直以来,公司产品故障率、返修率均为同行低。


    

 盛兴利合产品分类
 盛兴利合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盛兴利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5号金融科贸大厦802室
电话:010-6297 0377
传真:010-6297 6428
邮箱:mkt@shengliedu.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