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市光影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市光影无限科技有限公司(Shade Realm)成立于2012年3月,由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数字艺术系骨干教师和研发人员(多名博士、硕士)共同筹建。本公司是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深度合作的前沿人机交互技术产业合作基地。


    光影无限(Shade Realm)致力于持续的创造和研发使用便捷、设计精巧同时引人注目的创意新媒体(软硬件)展示解决方案。方便使用者以更加自然有效并记忆鲜明的方式将自己的产品、理念、信息传达给目标对象。同时通过设计简单易学的工具集,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投影映射、传感器融合以及自动化机器人等技术整合在我们的解决方案之中,让用户以最小的负担换来先进的前沿新媒体技术。


    我们有着强大的技术后盾和丰富的现场执行经验,可以为大型展会、演出、主题公园提供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同时也可以为相关行业科研院校提供全面的定向辅助研发。


    有以下三大核心服务领域


    1、互动会展活动综合服务


    光影无限一直致力于将全新的互动展示技术应用于各级展会活动,为各级展示活动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互动技术综合服务,包括提供展会现场AR、纸面识别AR、光影舞蹈秀、幻象舞台展示、体感互动展示、大范围隔空触摸展示等众多固定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可根据客户创意需要提供定制互动展示研发服务,可实现个体互动展示或现场群体互动展示服务,为客户量身开发出领先的炫丽现场效果,使整场活动充满活力让来宾记忆深刻,从而为展商创造高价值。


    2、互动展陈综合服务


    光影无限针对博物馆、纪念馆、展览馆等固定展陈项目提供展点全案服务。客户只需提交布展的大体思路、展点布置内容、价格范围等信息,我们将根据这些信息并考虑布展整体格局,为客户提交各个不同互动展点实施解决方案。互动展点在整个展陈方案中可独立使用也可形成一个有机整体,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观展体验,将传统的展陈方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客户创造更大的社会、文化价值。


    3、辅助科研开发综合服务


    做为植根于北大,在计算图形学算法创新、互动实验技术应用创新的专业团队,光影无限公司为广大高校、科研机构提供一整套辅助科研开发综合服务,从单一设备或程序平台到互动实验室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光影无限在两年内为两所科研机构、三所高校、一所中专提供了不同学科领域内的众多互动技术及实验平台。面向未来,光影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前瞻性技术预研,积累更多更新的学科技术点为广大科研机构高校服务。


    

 shaderealm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市光影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路12号2号楼8层0903室
手机:13521725562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