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河南森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介绍

    河南森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专业生产电化教学仪器、网络设备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 ST-1200实物投影仪,透射式投影仪,各种投影胶片,特种彩笔墨水,各类电动、自锁、支架投影幕,SY-2000A/B型视频展示台及SY-2000IV/V型全智能中央控制系统,畅销全国、南美、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地区,深受广大用户及有关部门的认可和肯定。经过不懈地努力,企业现在全国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随着信息化教育时代的来临,我公司审时度势,遵循市场经济规律,作出调整产品结构的规划,研制开发多媒体电教室系统设备和闭路双控多媒体教学网络及校园网系统设备,为企业在市场经济中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于信息教育事业。 


    公司本着“创新科技,竭诚服务于教育事业”之理念,一贯奉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严把质量关,产品实行订货送货,维修一条龙服务,让客户买得放心,用的满意。      


    企业理念: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经营宗旨:客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    


    企业精神:团结、进取、勤奋、开拓


    

 森禹产品分类
 森禹联系方式

名称:河南森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68号
电话:0371-3912982 3923002
传真:0371-3912982
邮箱:hnkangda@ceiea.com;hnsenyu@ceiea.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