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森吧专业音响器材(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Sembr(森吧)——一个致力于服务全球专业音响扩声系统的品牌,由几名从事多年电声研发的高级工程师及资深的扩声系统工程师创立,在成立之初我们的策略就非常清晰,它只为还原真实的声音而存在。  


    Sembr的生产基地(森力音响设备厂)座落于交通便利的广州市番禺区,目前工厂拥有数名各类高级技术研发人员,厂房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员工共60多人,工厂引进LMS、SYSID、DASS等先进的电声测试分析系统,为了使产品更加可靠,在制造过程中,我们采用先进的设备和科学的管理程序,对每个器件的功率曲线和处理能力进行严格检测,然后筛选合格的元件,从而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工厂同时也为多个知名品牌提供OEM/ODM生产服务。根据多年音响行业的专业化服务所积累的经验中,促使我们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要求及产品质量,经过多个大型工程案例(包扩和中央电视台CCTV合作的大型演出、固定安装的北京通州第一中学体育场馆、吉林省电力局会议中心、中山金钻酒店等多个工程)的使用后,均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Sembr产品已广泛地应用在大型演出、体育场馆、各种俱乐部、酒吧、KTV包房、学校等场馆。今天,Sembr在国内正建立起多个分销网络,现正以实现向国际市场拓展的策略,在亚洲、欧洲、中东等区域不断扩展的市场状况下,在世界范围内加以推广。


    

 森吧产品分类
 森吧联系方式

名称:森吧专业音响器材(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樟边沙英岗工业区G栋
电话:020-39953900
传真:020-34824841
邮箱:sembrchn@sembrpro.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