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科美芯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科美芯创立于2004年8月3日,总部设在中国深圳,是一群志同道合的科美芯人为实现共同使命“在LED领域,挺起中国制造的脊梁!”而成立、只专注LED显示屏制造并提供工程解决方案的生产厂家。 


    我们拥有一流的执行力、清晰的发展战略并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稳定、信任和效率”已成为科美芯品牌价值的内核并以极强的震撼力向客户快速传播。到2012年科美芯在LED显示屏领域已确立了行业领先的地位。


    科美芯注册资本500万元,净资产超过3000万,品牌价值8亿-15亿人民币(2010年11月专业咨询机构的评估结果)。全自动生产线使全员劳动生产率大大提升,全员平均生产率力争在2011年的基础上提升50%。2012年将拥有员工500人,其中技术人员120人,生产规模、生产总值将会在2011年基础上翻一番。


    科美芯拥有合计1万平方米超洁净、防静电厂房,国际最先进全套固晶、焊线、封胶、分光分色等全自动设备;多条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是深圳最知名的LED显示屏生产厂商之一。科美芯以先进的技术手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推进企业的发展,已全面通过瑞士SGS权威机构的 ISO9001:2008 质量体系和 ISO14001:2004 环境体系认证,RoHS检测,欧盟CE认证、CCC 、UL以及其他品质认证、IP67 防尘防水测试、防太阳光眩目测试、电磁兼容测试、高低温测试、重金属含量测试等质量认证。


    2012年科美芯将强力推进渠道建设,我们的渠道目标是:可以向全球任何一家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根据这个目标科美芯到目前为止在全球建立了11个分支机构,营销及服务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24小时到达服务地点的快捷、优质的服务。


    科美芯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卓越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各种规格的户内、户外LED显示屏,凭借其领先的技术,易用的功能,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得到全球客户信赖,受到广泛赞誉。开展国际业务4年来,科美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    


    

 科美芯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科美芯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丰路豪迈高新技术园2栋
电话:0755-33819999
传真:0755-33923886
邮箱:sbcled@sbcled.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