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深圳市赛维克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市赛维克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国内专业、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之一,由香港中天弘浩集团投资,工厂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上雪科技城。是一家专注于液晶数码产品研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涉及液晶显示设备,数码平板电脑两大类。


    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企业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迅速发展成为国内电子产业佼佼者。在液晶显示设备和数码平板电脑产业中,赛维克以其专业的研发技术及优越的品质表现,特立于其它的竞争厂商,并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给市场,且随时留意消费者的真正需求,聆听他们的声音,这就是赛维克公司一向秉承的经营理念。


    赛维克以专业的行销素质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我们也不断加大完善自身的售后服务网络,使之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建立全国客户中心,完善网络技术支持等,使用户无论在什么地方购买、使用赛维克产品,都能得到更加及时、优质、满意的全国统一服务。


    在为国内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赛维克更是致力于为不同区域群体的用户提供的应用需求,2007年,公司开始了国际化经营的探索,在新兴市场开拓推广自主产品,短短几年,先后在欧洲、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全球区域开辟了新兴市场,成为深圳特区发展快的贸易出口企业之一。                                


    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抱着与各个厂家和商家团结、合作、开拓、发展的经营宗旨,注重信誉,强调服务,以忘我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服务,立志打造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码电子类品牌之一。


    未来十年赛维克将继续构建融创新、品质、服务及专业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品牌战略系统,将赛维克打造成中国具有创造力的品牌。


    企业发展历程:  


    2011   十一月 赛维克平板电脑国内市场品牌战略五年计划正式启动。


    2011   赛维克产品集体亮相迪拜电子展、南非电子展、柏林电子展等国外知名展会。


    2011   赛维克“唯视”系列,“尚彩”系列显示器相继推出。


    2010   三月,赛维克平板电脑正式推出。


    2010   赛维克电视成功进入巴西市场。


    2009  “中天弘浩塑胶模具厂”在东莞建成.。


    2008   企业委托深圳红十字会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0余元。


    2008   与国内各大IT门户网站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2008   赛维克现代化工业园“中天弘浩”在深圳上雪科技城建成,厂区整体搬迁到新工业园。


    2007   赛维克产品进军国外市场。


    2006   年销售额突破5亿元。


    2005   十一月,赛维克液晶显示器被人民日报授予“人民满意品牌”称号。


    2005   三月,Sawink第一台32寸液晶电视下线。


    2004   十二月,Sawink液晶显示器全国渠道大会在深召开。


    2004   十月,被人国家质检总局评为“质量连续放心合格产品”。


    2003   自主现代化工厂在深圳秀峰工业园建成,第一条液晶显示器流水线正式投产。


    2002   Sawink显示器开始在中国区域销售。 


    2002   率先开始自主研发液晶显示器设备。


    2001   深圳市赛维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赛维克产品分类
 赛维克联系方式

名称:深圳市赛维克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坂田上雪科技城
电话:0755-61218866
传真:0755-83281372
邮箱:sawink@163.com
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