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投影时代网首页
 北京市三雅诚信公司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介绍

    三雅诚信公司以"服务教育"为宗旨,是专业安装多媒体教室的高科技公司。在本行业率先推出"安全型多媒体电教台"及"一指切换"型中控系统,公司产品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几十所211工程的大学以及几百所大专院校、中小学得到广泛使用,仅2001年,公司就为全国各院校装备了几百套多媒体教室.长期以来,公司致力于为教育领域的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积极投入现代教育设备的开发和生产,并不断将国外先进的电教设备介绍给广大的客户,公司现主要代理美国PROXIMA、日本EPSON、专业投影机和日本TOPEX、韩国三星、易创视频展示台,在广泛吸收国外先进产品的基础上,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开发出为开放多媒体教室而设计的SANYA安全型防盗多媒体电教台、SANYA多媒体中控系统、SANYA信号处理系统, 十年来,公司与清华同方合作,先后为中央电视台、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铁道部、安徽邮电大厦、伊朗地铁建设等实施系列重大工程项目;近几年来,公司成功地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学部)、北京机械工程学院、焦作工学院、山东农业大学以及内蒙、新疆、河北、深圳等几十所大专院校建设了几百个开放型多媒体教室,从根本上解决了多媒体教室开放问题。 


    我公司的SANYA多媒体中控系统, "一指切换" 、操作简单、经久耐用,可称之为"免培训型中央控制系统,在使用中深受各院校电教中心和使用老师的好评。我公司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机械工程学院、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等高校指定供货商。公司所推出的电子教室产品和多媒体电化教室的建设观念曾在《中国电脑教育报》"电脑教育*校园实践"栏目中连续两期加以报道和推广。   三雅凝聚了一批有活力、有勇气、有才干的年轻人。高度的自信心和责任感督促我们努力完善三雅的产品,优化三雅的服务。多年来,公司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力量,加强企业管理,力求以领先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面向客户,通过我们不断地努力,赢得用户的信赖和尊重。 


    

 三雅诚信联系方式

名称:北京市三雅诚信公司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9号楼
电话:010-88117941
手机:13701172629
传真:010-88119037
邮箱:chen@sanyachengxin.com;sun@sanyachengxin.com
官网:点击进入